9/21/2007

[翻譯] 苺ましまろ Chara-CD vol.3 アナ

1.オープニングトーク:DJ:茉莉

茉莉:啊...那個...我是櫻木罵莉..嗚..嗚...茉莉
美羽:罵~~莉?
茉莉:嗚...那..嗝..不是...是那個...
美羽:這次是那嗝啊~~ 茉莉是一直說錯話的螺絲螺絲人--!!
茉莉:欸、欸--
美羽:罵~~莉~~,那~嗝~,螺絲螺絲人~~
   罵~~莉~~,那--
伸惠:啊啊--這傢伙就像蛤蟆一樣,不要在意繼續下去
茉莉:是、是,那個...我是櫻木茉莉
   這回是由我來擔任DJ,請多多指教
千佳:茉莉,加油--
安娜:只剩下一點點了唷!
茉莉:嗯...那麼,來說明單元的內...
美羽:等一下!!
千佳:嗚哇,已經復活了嗎
伸惠;呿,打的太輕了嗎...
美羽:茉莉,再怎麼說這張已經是第3張CD了,聽的人也知道接下來的進展會是什麼,所以如果
   照這樣作下去的話一點都不好玩!!
伸惠:又在說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安娜:那麼,妳到底想要茉莉怎麼作?
美羽:NONO--是罵莉吧?
茉莉:欸--
伸惠:千佳,去拿個什麼硬的或重的東西來
千佳:OK--
美羽:啊唷等等!!
   也就是說,我想說的是,要茉莉用繞口令的方式進行
安娜:為什麼突然又這樣講?
美羽:DJ如果嘴巴不厲害的話就不能勝任了嘛!
千佳:對小美來說感覺這好像是理所當然
伸惠:那...唉呀,總之先試看看,茉莉
茉莉:嗯...我試看看
   這回也會從對大家的煩惱提出解答的煩惱商談開始到給草莓棉花糖角色的10個問題主要短
   劇附錄單元這樣繼續下企...啊...
美羽:下企~~下企~~下企~~......
茉莉:嗚啊...美羽欺負人...
伸惠:千佳
千佳:百科全書可以嗎?
伸惠:夠了

 * 一記重擊 *

茉莉:嗚...那麼,開始了

2.アナへの10の質問(出題者:茉莉)

茉莉:現在是10、10個問題的時間
   今天是由安娜來回答
安娜:是的--! 請多多指教!
茉莉:那麼就開始了

茉莉:第1題,請說出妳的全名
安娜:突然就想找我吵架嗎? 茉莉
茉莉:噗素~的(不是的)
   那,第2題,用流暢的英文作自我介~~紹~~
安娜:請問一些更正經的問題
茉莉:第、第3題,請說10次Pizza
安娜:Pizza、Pizza、Pizza、Pizza、Pizza、Pizza、Pizza、Pizza、Pizza、Pizza!
茉莉:第4題,啊--變的好想吃比薩了
安娜:這什麼問題啊!
茉莉:可、可是,問題用紙上面是這樣寫的嘛...
安娜:...真沒辦法呢,請繼續下去
茉莉:第5題,手腕的這個部份叫作什麼呢?
安娜:手肘啊? 怎麼問題的先後好像沒什麼關係?
茉莉:可是問題用紙上...
安娜:啊--真是的--我知道了,時間不夠了所以繼續下一個吧!
茉莉:第6題,請在10秒內用英語數數
安娜:這種程度的話,很輕鬆就能辦到唷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茉莉:第7題,好,這樣是10秒經過
安娜:這樣不是又只是拿來耗時間的而已嗎?!
茉莉:可、可是...問題用紙上...
安娜:等等,那個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茉莉:好
安娜:我看看...問題設計負責人...松岡...美羽...
   我就知道,會做這種莫名奇妙事情的人...
茉莉:時間到,結束
安娜:等等! 我還沒好好的回答唷!?
茉莉:欸嘿,和我一樣呢,安娜也是
安娜:不要用那麼高興的臉把我和妳相提並論!

4.お悩み相談(当番:千佳)

千佳:大家,信箱裡有煩惱諮詢的明信片喔
美羽:原來如此,難怪裝設在我雙馬尾裡的煩惱天線發出了劈咕劈咕的反應!
千佳:我知道了啦,所以不要再拿我的墊板來玩靜電了
美羽:那,來玩苛薄啦
   看啊! 傳說一千年中只會誕生一人的,宇宙最強戰士,超級苛薄啦人!!
安娜:請不要把別人的頭髮豎起來
   還有,請不要再叫我苛薄啦了!!
茉莉:那麼,是誰寄來的煩惱呢?
千佳:不知道,寄信人的名字什麼的都沒寫...
茉莉:惡作劇?
千佳:唉呀,讀看看就知道了
   我看看
   「妳好,我的名字是NI,這次我想請教有關妹妹的事情」

安娜:NI小姐...嗎?
美羽:超級茉莉人!!
茉莉:嗚哇哇哇哇--!
千佳:這次是去玩茉莉的頭髮了嗎,不管她
   繼續繼續,什麼什麼?
   「我家常常會有妹妹的朋友們來玩,不管哪個孩子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特徵。 說是這樣,只
    有我的妹妹什麼特徵都沒有,雖然說起來沒有特徵也算是一種特徵,但有沒有什麼好方
    法能讓這樣的妹妹擺脫現在的形象呢?」,這樣


   嗯? 為什麼大家都不說話了?
   還有,為什麼大家要用那種微妙的表情看我?
安娜:那、那是...
茉莉:那、那個...
千佳:妳們兩個,怎麼都這樣支支吾吾的啊
美羽:小千
千佳:什麼事啊小美,擺那種認真的臉
美羽:對不起啊,錯的不是妳,是媽媽啊--!!
千佳:我可不記得有被小美生下來,也不記得被妳扶養過
美羽:其實...妳..不是媽媽生的小孩!!
千佳:這我知道
   那,這個煩惱不解答不行...安娜、茉莉,有想到什麼嗎?
安娜:請交給我,我會盡全力解答的!
茉莉:我、我也會加油喔
美羽:我當然也是!!
千佳:大家好像特別有幹勁啊?
美羽:這就是友情的力量!
千佳: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有什麼好方法嗎? 小美
美羽:可是...妳可以像以前一樣,叫我媽媽唷!
千佳:好、好,那拜託了,媽媽

美羽:說到要有特徵,果然還是需要外觀上的東西對吧?
   比如說苛薄啦的話,就是金髮、外國人、不會說英語
安娜:不會說英語不是外觀上的特徵吧!
美羽:茉莉的話就是眼鏡
茉莉:嗯...沒有眼鏡的話我會遲鈍到沒辦法走路的
美羽:然後,我,美羽的話就是朝著世界展翅飛翔的雙馬尾!!
千佳:嗯嗯
美羽:將這些全部綜合起來,在小千身上合體就很完美了唷!
安娜:原來如此,那搞不好真的可以合格也說不定喔!
美羽:看吧~~
   來吧--極力的稱讚我!
千佳:可是啊,有點奇怪的是,為什麼要把那放在我身上?
安娜:欸? 不、所以說...那是...
千佳:我跟那個諮詢又沒什麼關係不是嗎
美羽:討~厭~啦~~ 真是的--害羞什麼--
   其實明明全部都知道的嘛!
千佳:到底在說什麼啊
美羽:喔喔...真是難對付...

伸惠:我回來了-- 煩惱差不多該解決了吧...
   呃,還沒嗎?
千佳:歡迎回來姊姊,啊,不過妳很清楚有煩惱諮詢來了嘛
伸惠:因為在家裡信箱放進明信片的就是...
   啊啊,那種事情怎樣都好啦
   千佳,妳根本完全沒變嘛
千佳:沒變...是指什麼?
伸惠:這是怎麼一回事,美羽?
美羽:就跟妳看到的一樣,那傢伙無視於我們的忠告
安娜:大姊姊,我們全心全意的建議...
茉莉:嗯、嗯...
千佳:唉呀...就是這樣,NI小姐,只要在妳的妹妹身上裝上雙馬尾、金髮和眼鏡的話,就會變的
   十分有特徵了唷
伸惠:啊,非常謝謝妳
千佳:為什麼姊姊要道謝呢?
伸惠:欸? 啊,說的也是啊
千佳:唉呀--解答別人的煩惱也不錯呢
   不過啊
美羽:哈啊?
千佳:世界上還有特徵是沒有特徵,這種有趣的人在啊!
安娜:真、真的是這樣呢...啊哈哈哈哈......
茉莉:說的也是呢千佳,哈,哈哈哈哈......
美羽:小伸姊,來,最後說幾句話
伸惠:唉呀...反正本人看起來很幸福...
美羽:以上,是煩惱諮詢單元
千佳:後會有期囉

5.ミニドラマ「すりすり」

伸惠:今天也聚集在伊藤家的諸位
美羽:什~麼~事?
安娜:是?
茉莉:嗯?
伸惠:有事沒事就到這裡來,有沒有什麼別的事情好作啊
千佳:別的事情..就算妳這麼說呢...
伸惠:說到這個千佳
千佳:我嗎?
伸惠:妳不也老是在這個房間裡
千佳:嗯...說的也是呢,我想差不多也該有人忘記了所以再強調一次,這裡可是我的房間
伸惠:這麼說來,似乎也有那麼一回事...
千佳:就只有那回事吧

安娜:那個...我並沒有要如此打擾的意思...可是看來的確是這樣呢
茉莉:對不起
伸惠:不,安娜和茉莉不用介意沒關係唷,我還更希望妳們住下來
美羽:啊啊--! 那也讓我住!!
伸惠:從妳家來回只要五分鐘吧
千佳:可是啊...
伸惠:嗯?
千佳:雖然我們的確老是待在這裡...
   可是,姊姊也是這樣啊?
伸惠:我嗎?
千佳:姊姊妳才總是在這房間裡吧
伸惠:是這樣喔?
茉莉:嗯
安娜:無論何時都在唷
千佳:到家的時間也比我們早
伸惠:是、是這樣的嗎...
美羽:小伸姊
伸惠:幹嘛
美羽:妳沒有朋友嗎?

美羽:痛痛痛痛...
千佳:小美,妳太直接了!
伸惠:不要說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話
千佳:朋友的話姊姊可是有的唷!
   沒有男朋友就是
伸惠:輪不到妳這小孩來說我!
   真是...我只是覺得出門很麻煩而已
安娜:那麼,偶爾到外頭走走也不錯?
伸惠:可是啊,不覺得很累嗎
茉莉:但是,這樣會運動不足唷?
伸惠:放心放心,我很不容易胖的
   而且...

安娜:嗚哇!
茉莉:小、小伸姊...
伸惠:像這樣和可愛的孩子一起玩,就是很好的運動了啊
   哎呀~~小孩子的臉頰好有彈性,真舒服啊~~
安娜:啊哈哈哈...好、好癢啊,大姊姊
茉莉:哎呀~~
伸惠:啊啊~~被治癒了啊~~
千佳:到底在幹什麼啊...

美羽:啊啊--兩個人都好狡猾!
   那個臉頰是我的!
伸惠:不,我的臉頰是我的
美羽:既然這樣的話,嘿!
千佳:哇啊! 作、作什麼啦小美!
美羽:磨蹭磨蹭磨蹭...
   這女人的臉頰我就收下了!!
千佳:不要把我捲進來啦!
伸惠:真是的...有夠麻煩的傢伙啊
安娜:那個,不用理我們沒關係,還是美羽...
美羽:不接受我的要求的話,我就要在這女人的臉頰上,親一個熱~~情的吻喔!!
千佳:啊-- 救命--
茉莉:小、小伸姊...千佳...
伸惠:啊--實在是-- 喏,過來這裡,美羽
美羽:哇啊哈哈哈---
伸惠:磨蹭、磨蹭,這樣就沒怨言了吧?
美羽:爸爸,你的鬍子刺刺的,好痛~~

美羽:啊痛痛痛...
伸惠:啊啊--果然還是安娜跟茉莉最棒--!
   磨啊磨--
安娜:嗚哇--
茉莉:嗚--小伸姊--

千佳:唉,結論就算老是聚集在這房間裡,作的事情還是沒變

6.おまけコーナー「茉莉の日記」

我是櫻木茉莉,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不過我將把我一天的生活告訴大家。

美羽:起來啦! 茉莉!
   上學要遲到了喔!!
茉莉:嗯...欸? 為什麼美羽會在我的房間裡呢?
茉莉:5分鐘內再不換衣服的話,我就要拍妳的丟臉照片取樂喔!

早上有時候美羽會站在我的枕頭邊嚇我,在那之後吃完早餐,就和千佳跟安娜一起到學校去。

千佳:小美,妳又從茉莉房間的窗戶叫她起床了嗎
美羽:不只叫她起床,連早餐也被招待了!
安娜:美羽,雖然說是招待不過那也是早餐的,妳還真會吃呢
茉莉:唉...

直到傍晚都是在學校渡過,大多都是和安娜在一起。

安娜:笹塚同學今天也被糾正了呢
茉莉:真辛苦呢,不過,我們也很辛苦就是...
安娜:沒辦法啊,因為我在學校除了這裡以外都不能說話嘛
茉莉:真是的...跟班上同學說妳會講日語好不好嘛
安娜:絕對不行!

老實說,在廁所聊天這件事,說起來還真的很辛苦。
而學校結束後我就會去千佳家玩。

伸惠:啊~~果然一天如果不抱一次茉莉和安娜的話...
   啊啊~~真舒服~
茉莉:小伸姊! 好、好難過唷...
安娜:哇啊! 好、好癢啊大姊姊!
美羽:小--伸--姊--我也要!
   不要花心!
伸惠:妳我已經膩了
美羽:啊嗚...我是,被拋棄的女人...
千佳:在幹什麼啊...

雖然有點累,不過和伸惠姊姊還有大家一起玩很開心。 然後到了晚上,我就回家寫日記。

茉莉: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明天也會是快樂又開心的一天嗎?
   哈啊...那,今天就到這裡,睡覺吧
   約翰,來
   那麼,晚安
美羽:啊,晚安
茉莉:欸?!
顶部

No comments: